挺有代入感的,想到了我和外甥女的相处已经和我姐姐的关系,但抛开这点来讲还是不太行
还是编剧出了问题,无法在一场戏中同时做到人物的发展和情节的推进。实在太无聊了,也就这黑白色调还不错,44分钟弃剧。
被自己之前作品里的小主角邀请去看了有他参演的电影,感觉棒棒的
7分。节奏挺慢的文艺片,但竟然看得还挺舒服得。在对不同人得采访中,故事被缓慢推进,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大得戏剧冲突,就这么平淡开始,又那么平淡结束。如清风拂面,一阵放松,略有感慨,却又想不起什么了。华金的表演很自然,不过反过来说也就是不太有力。我更喜欢Woody Norman,小孩子真是挺不错的,和影帝同台竟然还撑住了~~~
看完神探大战再看的柯南,在电影院感叹一个套路再来一次。无比担心精神变态凶手在扫射前也眼含泪水地和老公对峙:你不问我对你的感情是真是假,不问我有没有爱过你。
在确信死亡之前,始终相信生命的存在,这就是名侦探之所以被称为名侦探的地方。
没什么矫情和雷点,警校line默契配合回忆杀加上小柯个人秀,毛利一家除去开场酱油,三小只加小哀也很可爱
至于好不好,有松田出场就够了。
Mike Mills的片子总是如此,影像质感十分出众,但是气质又相对独立,以至于在颁奖季会显得有些曲高和寡。但anyway,说不上为什么,静静看完,明明似乎什么都没有说,却觉得获得了某种疗愈。至少在当下,personally,我很需要这样一部片子。也是我今年颁奖季目前最喜欢的一部片子。
很私人又很公共,最满意的地方是镜头很稳!很稳!
看得我心酸。哎,这个温柔敏感奇怪又酷的小孩啊。亲人之间奇特的爱与联结。世界上人和人之间的联结,无数的问题,小孩子的视野和想法。人文中带着一点失落和伤心。我很喜欢这部电影。
离谱的新高度…透子在地下室地画面也太故意s那个m了…有些元素还是不要混合比较好…害还是凭着情怀去看了
我觉得还行吧,但是也找不到小时候看柯南的感动也惊喜!
大概是近几年最有水平的一部了,这不得给个八分?
在涩谷看且住在涩谷的人看着熟悉的场景以及各种匪夷所思的操作有种奇妙的魔幻现实感,今年有些帧的柯南居然画风梦回十几年前颜值巅峰时期,略有些怀念。以及我也好想当纸片人,掌握一门外语(还是公认很难的俄语)只需要加一行设定=。=
C+. 像小学刚教记叙文时写的那种看似情感充沛实则死板乏味的《我的爸妈》。每个情节转折和技术处理都落在意料之中,足见成品有多么无趣。结尾很好,也再次印证了,记忆永远是最具情感力量的命题。2022.1.27 Gaumont Parnasse
将对于精神健康的探索从常见的家庭细碎之中拉开,转身成为一部古怪中培养默契的公路喜剧;着上更温柔与亲密的风格,来处理其实亟待爆炸的生活危机与摩擦。不停地说话,不断地倾听;开心是大哭,还是大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其实是声效与原声的出色使用这种技术层次上带来的惊喜,去年的这时候,还是《金属之声》。Woody Norman和《贝尔法斯特》的Jude Hill共同用他们的天赋与魅力,照亮了整个颁奖季;这些新鲜面貌与诠释,是持续渴望在年末饱览佳片的根本动力。
引入纪录片元素就认真去记录些什么啊……
“小孩子真实直接又残酷。”
叔叔和侄子?他们俩应该是舅舅和外甥吧?两人从陌生疏远逐渐变得熟悉友好的相处过程联想到英剧《废柴舅舅》。—— Panda的2021年度真人外语电影:9月→《忠犬帕尔玛》《760号犯人》《犬之力》《我的流浪狗》…,10月→《小妈妈》《驾驶我的车》《援助》《常春藤》《美好的世界》《摩加迪沙》《沙丘》《风信子之恋》《在糟糕的日子里》《默默无闻》《粘在一起的隔离》…,11月→《被遗忘的战役》《芬奇》《奇迹》《同桌的守护者》《圣母》《蓝色海湾》《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倒数时刻》《孩子不想理解》《童一个世界》《最后的决战》,12月→《国王理查德》《杰伊·比姆》《浅草小子》《平行母亲》《不可饶恕》《法兰西特派》《在你面前》《姐弟的夏夜》《加加林》《圣诞速配》《不要抬头》《2021去死》《忍者宝宝》《天鹅挽歌》《呼朋引伴》。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