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维瑟米尔真是帅气,反观杰洛特就挺秃然的。。。
3,“置之死地而后生”,真理诚不欺世人。
夫妻的相杀竟然导致五个人血肉横飞,而最终又成全了两人的爱。各种反转看得目瞪狗呆
维瑟米尔老爷子年轻的时候也是个风流浪子啊! 然后似乎每个猎魔人都要和胸大美丽的女术士有过一段故事。伊利亚娜气质真好啊!小时候青春靓丽,人老了却依然气宇非凡,最后依偎在维瑟米尔怀里迎着初升的朝阳在湖边死去,美。最后,杰洛特小时候竟然是个光头!!!长大后是怎么拥有那一头飘逸的白发的!!!!
没看过原作,单就本片来说观感不错,打戏流畅,作画也漂亮,角色的命运也不拖泥带水,和日式风格截然不同。
剧本非常精彩,作画顺畅精致
一个很哀伤的故事,看到一半还以为女巫跟男主会是一对呢,谁知道。。
超出预期,比剧版更是好太多。剧情曲折、渐入佳境,人物有弧线,情感能打动观众,打斗血腥但十分精彩,唯一的不足就是配乐太淡了,燃不起来。
挪威监狱不是赛过度假村?为什么三人还要逃狱???
电影的题材,和开篇那种带点无厘头的几次反转还是挺有意思的,细节做的也不错,带点反套路,笑点虽然不算搞笑,但也还挺有意思,不过剧情进入后半段就变得越来越套路了,夫妻慢慢醒悟,联手干掉匪徒,血腥味越来越浓,无厘头味却越来越淡,笑点也没有了,变成了普普通通的套路剧情,前后两部分的风格割裂的像是两部电影,前面是无厘头,后面是正经的血浆电影,夫妻不和到想杀对方本来就很黑色幽默,从三个匪徒出现,其实可以将黑色幽默一直延续下去,设计更多的人物不停的加入,让事件越来越失控,最后妻子也没拉丈夫上来,电影却选择了最保守,最无聊,也最不喜剧的方式讲完了下半部电影,使电影变成了普普通通的爆米花电影
不是书粉也没看过剧集,故事还不错,应该叫《猎魔人的诡计》,制造怪物再去杀,赚进无穷尽的钱财。控制梦境的桥段想起《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7
终于等来了啊啊啊!好感人。打游戏的时候就对vesemir超级好感!!!而且记得好像不是BE啊没想到最后几个小孩子居然是小光头....👩🦲
骗人作局赚钱怎么看都不是狼派作风吧(自主研发怪物倒是符合),鼓励有仇报仇好歹找对人再报,为什么一定要找凯尔莫罕麻烦呢…?维爹肯定是真把杰洛特当儿子培养的,洗澡姿势都一模一样
猎魔人无脑粉丝参上,哪怕是ppt我也会打五星
维瑟米尔太让人心疼。Gay骆驼小时候居然是光头!!!
尺度比剧和游戏都要大,更加地黑暗,也因此更加深入地抓住了原著的神髓,没有是非对错,在如此残酷的世界里,大家都只能尽力地surviving。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还是挺有趣的,北欧黑色幽默。后面血腥程度确实没想到,这种没想到造成的冲击更大。两口子本来恨不得杀了对方骗保险金,共同经历磨难之后居然也能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可见共患难的情谊真是很强大。
一直以为会反转,前面夫妻和解大杀四方,最后妻子诡异一笑杀掉丈夫说:亲爱的,我的演技有进步吗?
骗人作局赚钱怎么看都不是狼派作风吧(自主研发怪物倒是符合),鼓励有仇报仇好歹找对人再报,为什么一定要找凯尔莫罕麻烦呢…?维爹肯定是真把杰洛特当儿子培养的,洗澡姿势都一模一样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